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人物介绍...我的家人^^

介绍你们认识我家人。。(虽然没照片,下次再upload吧^^)

爸比- 很疼我。从小,就被他宠坏了。搞得有大小姐脾气-不能等人等太久。惨了!==”在家里,对我最好的人是他了。(其实不用计较的啦,我只是说说罢了^^)我要什么,他就给我什么(可能是最小的和一个女儿罢了呱。哈哈)还有。。我最怕什么?蟑螂咯。记得小时候,看到蟑螂,直接飞到沙发上,现在好多了,嘻嘻。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来救我的,就是他。说来他真的很geng..用手去捉住它。。是捉整只的。。omg..然后丢掉。。就算在厕所看到,他也会特地幇我去捉(你知道蟑螂很会跑的嘛,很难捉的叻)还有,有一次,出席一次结婚宴会,由于冷气太冷了,他看到我在发抖,就用他双手把我的手盖着,给我温暖,当时我想说,我真幸福。(因为当时有人也很冷,却没得到温暖)他也很喜欢讲道理,因为。。他知道。。光打是没用的。。

想对爸说的话:比。。谢谢你!虽然有时你对我很严,但我都知道你在关心我,我很庆幸有你这二十四孝老爸!还有,别再抽烟了好吗?因为。。我害怕失去!!T_T

妈咪-小时候教我写字的人。回想当时,我写到蛮辛苦的很多行字,她一点都不“领情”的把它们擦掉了(好像很可怜==)我呢,大小姐脾气,肯定发火啦。她擦掉时,我生气到一直敲打桌子(好像很暴力)从小,打我最多的人,就是她。哭到很惨的,就是我。我不恨她,因为。。打是疼,骂是爱嘛。哈哈~很多时候我都很不听话,这我知道,更多时候,我又会反驳她,最多的时候就是--胜少做家务==”教我写字啊,读书啊,都是她。她也说,没有她当年的严厉教导,也没有今天的我。对!没错!谢谢你!

想对妈说的话:咪,我知道我很会顶你嘴,对不起,相信家中最不听话的,就是我了吧。但我知道。。你是疼我的!

阿忠gor gor-我大哥,大我六年。给我的第一个感觉,很凶,会骂我,可是。。最重要的。。关心我,却不说出口== 在家里最少沟通的,就是他了。可能觉得他老是摆一副大哥样,很难接近吧。(也觉得可能有代沟)记得有一次,在烫衣时,不小心把烫斗摔坏了(paiseh)。当时我怕到剩半条命,妈就跑来骂我,他就跑来笑我。(气啊!)害我哭到半死,不知所措。曾经羡慕人家又疼她们的大哥。。也曾经边吃饭,边哭着对二哥说,你知道吗?我是多么羡慕人家的哥哥多么疼自己的妹妹,而我。。却没有。。流过最多泪的,也是为了他吧。妈说,别看你哥表面,其实他很关心你的,不时会打电话回来问,阿薇要吃花生粥吗?去pasar malam..也会买豆腐花回来,因为他知道我爱吃这些!虽然从小到大,我放在冰箱的chocolate..他都会跟我吃完,我都很生气,但。。无所谓啦,计较不了多少的,我哥嘛^^曾经。。我很后悔一件事,我对他说了一句很伤很伤的话,我当着爸妈面前说。。我都不懂做么会有你酱的哥哥!现在,我后悔了,因为我伤了他!对不起!我不应该酱对你说的!T_T

想对大哥说的话:gorr..虽然我很怕你,也很少跟你讲话,但是。。你还是我的好大哥!真的很对不起。。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说的,谢谢你对我的关心。对人好为什么不说出口??(我哭了T_T)

阿义gor gor-我二哥,大我四年。比起大哥,他比较疼我,因为,他会跟我玩啊,大哥比较严肃。但,他凶时也很怕人,他叫到的东西,我不能不做(包括家务在内==)我也很尊敬他。二哥跟我比较friend..哈哈~他也很疼我啊,他给我的感觉-孝顺爸妈的乖孩子一个!欣赏他啊!又是一个好好先生。。太多优点了,讲不完==”妈最爱称赞他了,虽然有点妒忌,但只是善意的妒忌。因为我知道啊,他是值得称赞的!我也很怕他生气我,有次on9到太迟,他叫我去睡,我说okok..但是却appear off9(很 chek ak horr)过后妈告诉他之后,他很生气,就骂我(吓到我!)也因为这样还跟妈翻脸一下下。骗他有点过意不去咯,不好意思,没有下次了^^有时我要去哪里,他都会载我去,都没嫌我烦,谢谢你!不过,你不曾带我出去玩==”哈哈~

想对哥说的话:gorr..你是很好的哥哥,谢谢你丫~虽然我不懂要怎样对你说,总之~你是我猪婆的好gor gor就是了!

阿薇-家里最小的,最顽皮的,最不听话的,就是我。还有,我是阿薇(第二声)不是阿薇(第一声),别弄错了。其实我不懂该写什么,就。。我是个善变的人咯,心情起伏很大(当心),不是很讨人喜欢,以前也很小气,不过现在应该有改点了吧==”而且又很凶噢,很多人都怕我下的咯,哈哈~不过,要看对谁啦^^最重要的,还是我的致命伤--懒惰!!omg..不做家务,功课last minute才来做,就连考试了,我还每天睡觉,不当一回事,惨了啦!我还跟爸妈说,怎么我没有感觉压力的??要考试了叻,我的压力去了哪里??有压力才有动力嘛==”我这个人好像没有优点的咯,唯一的就是不喜欢看到人家被欺负,一定会帮他们出头(好像很kepo酱)还有,喜欢唱歌,唱歌能舒解压力嘛,可是我的歌声。。唉~算了,哈哈。对我的未来还很模糊,不确定要做什么,现在SPM最重要啦!别想太多先。嗯。。不懂还要说什么了,认识我久了你就会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咯。我喜欢做回自己,因为酱才有个人风味嘛。哈哈

想对爸妈说的话:爸比妈咪。。你们都很好,我不是很擅长表达自己,我也不能说我保证不会惹你们生气,不能给你们太多承诺,因为担心做不到嘛。。我也知道话不能说在前头的道理啊,所以叻,我会尽量不顶嘴咯。哈哈~我几乎每晚都对你们说:good nite ah 比 good nite ah 咪..因为我知道酱做是应该的,从小到大都是酱!^^

想对两位gor gor 说的话:gorr..我都叫你们阿忠gor gor 阿义gor gor..不曾叫大哥二哥,因为啊。。我知道在我心中,你们都是我好gor gor啊,是真的(必须强调下)没有分主次的啦^^


最后。。对全家人说的:谢谢你们!有了你们,就有了欢笑,这就是我想要的家!老实说,在写这个blog时,我哭了。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感触吧^^无论如何。。我爱你们!muacksss..haha
薇对你们说的:不需要去羡慕人家有多幸福温暖的家,因为你们也有!珍惜身边的亲人,是你们的职责!加油!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