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2011 L6P2 ♥

半年就酱过去了..
很快horr??
真的是时间不留人啊
刚开始还有点担心的
因为5个好朋友里面只有我一个读form6=(
怕自己一个人啊什么的
以前还口口声声说我怎样都不会读中六的啦
就算是也会是最后一个选择
结果叻?也不是要乖乖去读==
一来就被派去physics2了
这一班..
男女之间的同学关系只是okayokay罢了
哎呀都是男参男女参女的嘛
毕竟我们都会paiseh的,,呵呵
只是女子会比较融洽咯xD
读啊读
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这班 =)
先来解释下我们上课的情景
chem节,,每个人很专心地在听
physcis节来的时候...你就会看到前一排的女子在吱吱喳喳料..男的叻??还很专心地在听@@
pa节,, 教paper2的时候还可以,,教paper1的时候每个就开始在钓鱼了==
maths??不清楚状况==
muettttt...我们最爱的一节!!因为很喜欢teacher..ressssttt,哈哈,然后就开始跟老师天南地北地聊,爽!
大多数时候,,男子都很专心地在做自己的东西
就算在空节也在读书啊!!omg不可以顶==
他们这个时候才开窍是最佳时间!
女的就继续讲讲讲讲个不停,,哈哈
因为我们要relax下嘛xD
很明显的截然不同,呵呵
现在..我们来玩人物介绍: D
靖娴
分班的时候,,她是我第一个主动讲话的人xD我问:“请问你是physcis2的吗?” 然后就一起走回班了,呵呵呵..她会弹吉他,唱歌好听,是avril的top fans,成绩好,重点是人也很好,她很关心我们,会经常提醒我们要读书的..有一次还和她一起唱avril的innocence``fuhh!!感觉真棒!每次跟她一起拍照的时候都抱在一起的xD感觉很亲切=)))还有我喜欢叫她阿娴,,因为听起来不会生疏,,哈哈哈..还有还有,,很多时候班上的气氛都是靠她而开心起来的..hehehe

丽华
阿beee..小学同学!!hehehe..能够再一次地做回同学真的很棒,,因为代表着我们的缘分还会一直延续下去=))她会和我们分享她所知道的东西,,还有说说她和朋友的故事,,最重要的是...她很会观察人,,单单从一张照片就看得出有什么不妥了,,geng!!哈哈··她的笑容很甜美,,很喜欢看她笑: D

慧怡
慧慧!!哈哈哈..她每次不给我酱叫她的xD坐我隔壁,,我每次一有心事就跟她说,,因为我知道她绝对不会把不该说的说出来,,守口如瓶,,水瓶座嘛~hehe..所以我不曾怀疑过她,,她这个人很少发脾气的,,好来好去咯=D有一点我知道,,她不喜欢她的好朋友重色轻友..shhhhhhhhx))

欣洁
阿洁```不懂的人会以为我在叫她姐姐xD很喜欢捉她来拍照,,很喜欢跟她一起,,因为她的人很好!!自制能力也很强,,目标很清晰,,成绩又好!mou dak deng啊..她的观察力也很强,,会说做么她跟她没有讲话的,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??很多时候都要等她跟我讲了后我才知道=="她的口头禅:“蛤???” 大大声,,然后全部人看住她=_="也是我们的开心果!: D重点是..她很善良=)

秋梅
我们的大姐,,92年的..因为私人原因所以慢我们一年才读中六..在班上,,经常会看到她在睡觉,,哈哈..可是她的成绩也不错哦..有点急性子,,很爱搞班上聚会..刚聚没有5分钟就说:“ei快点讲下次我们要去哪里,几时几时我们还有一起出去?”哈哈··很多时候都是她主动带头建议我们常出去的,,多亏有你=)

嘉文
kahman...我们班的女中豪杰,,cgpa 3.92!!厉害,,pandai,,佩服..她的士气绝对不会输给男子,,哈哈``可惜我们很少交谈,,还来不及了解明年就要去physics1了=(相信她将会是明年gb的4flat生之一,,人很随和,,不会摆架子..好! :D

班长
kelvin!!!在班上很喜欢欺负我==然后我就凶回他xD在我印象中他很喜欢参女子,不懂做么==不过你每次要tumpang他的车他都会很乐意载你的,,呵呵呵··不错啦他,,只是不要酱喜欢参女子就可以了xD

宽建
今非昔比!!我第一次见过这样的人..哈哈``所以很佩服他:D他是双子的!!大我两天而已..刚认识他的时候我们有聊天的叻...过后就没有了,,不知道为什么==另外一个3.92就是他咯··厉害叻?他很勤劳的咯,,刚开始的时候觉得他酷酷酱的,而且很会骂粗话=.=不过其实他的人蛮不错的啦,,不会怎样,,你问他东西他会教的咯..而且他一不明白东西就会研究到明白为止,sat!明年也是要上班了咯,,相信以后说话的机会会更少吧``最后就是..你很厉害! =D

家辉
导演..!!朋友里面第一次听过有人要做导演..看过的电影打底300多部吧,,最奇怪的是..他看的电影大多数都是冷门的==可能要做导演的都是酱的吧??很厉害读书咯,,3.58``在班上只是听罢了,,很少会听到他讲话的,,就只会突然间笑罢了..哈哈哈··恐怖叻??XD帮过我不少啦,,谢谢你=)

Deric
gb的head prefect..跟女子蛮好下的,,人也是不错啦..gentlemen咯``有救过我一次,哈哈==和他聊天的时候会常听到他说temerloh啊什么的,,因为他在那里长大··也是很喜欢和朋友分享他的东西,,还有就是他跟球没有缘,,很喜欢ajak朋友去游泳··呵呵

我们班的女生=D
2011 lower 6 physics 2 ♥
其实我们班有16个人的,,只是有些有事所以不能来=(

conclusion: I LOVE my CLASSMATES so muchhhhhhhhh 

ps: 写这篇部落是为了纪念我们曾经一起同班过 =D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