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夜猫族

不知道何时开始,就习惯了迟睡
读书的时候几乎都不会失眠的,都很贪睡
因为总喜欢用睡来逃避事情,尤其是那沉重的课业
现在毕业了,当然不用逃避什么了
现在的生活是24小时抱着电话
上上网,不然就和朋友聊聊天
这种懒日子,真的很难受
因为头脑一直在退化,休息越久人越懒,救命
黑眼圈?本来已经够黑了,现在?不是普通的黑-_-
然后现在面对的问题就是严重缺钱
本来要找做几天的part time,问来问去还是一样没结果
算了-.-等一月一号吧
其实还蛮担心接下来要做的这份工的
因为我必须每天化妆,等下你看我卸妆的样子肯定接受不了的:(
再来就是即将要面对的同事,最重要的是全都是女的
我不是怕什么,只是怕一不小心说错话之类的,就麻烦大了
我这个人平常都得罪人多称呼人少,希望未来的同事比较容易相处吧
现在这种情形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真的很难
谁可以教教我¬_¬
可能最近都比较得空,所以会常update这个久违的博客吧,呵呵
不说了,我要睡了
晚安大家,现在应该是...
凌晨 05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