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••不一样的圣诞节••

圣诞?什么是圣诞?
其实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
因为我都没庆祝过
对我而言只是很平淡过着像平常的普通日子而已
然后,就会不小心忘了祝贺朋友Merry Christmas!!
所以每当朋友先和我说的时候,我都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=.=
今年的圣诞是蛮特别的,
因为第一次收到朋友送的圣诞礼物
是惊喜,有惊讶,也有欢喜
感动?倒是有一点点,呵呵
为什么会要送我礼物呢?我摸不着头绪
然后就在毫无预备之下收下了他的礼物
意思是说...我没有买到他的礼物-_-
因为他没和我说打算交换礼物什么的
就很突然地说,我买了你的圣诞礼物
等下拿去你家给你
我的第一个反应...Harrr?? Don't play..Zzz
我以为他在和我开玩笑
因为他平常时也没很认真,总是逗着我玩:S
结果才发现原来是真的
然后就说,不必那么特地跑来我家拿给我
等有见面的时候再给我也没关系
"you really want take to me later??"
这句话我问了五六回
最后他还是说"ya, I insist"
Hmmm..心想,既然他这样坚持,那好吧
不想他特地拿来给我的原因是..
他家和我家离蛮远的,而且根本不顺路
一来一回也要40分钟=_=
到了...
我走过去,他就递给我那份礼物
当时的情形只有两个字形容..尴尬>.<
平常时厚脸皮的我居然也有脸皮薄的时候Zzz
我很paiseh你知道吗-.-
平常两个的话好像永远聊不完的
当时也没说上几句,哈哈
你问我喜不喜欢这份礼物?
我会说我很喜欢
虽然我还没看懂故事内容,
就因这个是之前你介绍我的
老实说我本来是忘了这本书的名字
在你想着要买什么礼物送我的时候
你却想起了你曾经介绍我的这本书
说实在我有点感动,因为在和你聊天的时候
都能察觉到你记得我们聊过什么
就连我自己也忘了到底是不是有这回事的时候
你却记得很清楚
我看见,也感受到你的诚意
谢谢你,我很喜欢这份礼物
礼物的价值不在于它有多贵,
而是在于送礼物的那份心意 。
答应你,我会好好阅读这本书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